药学系第三十二期院党校学员开展社会实践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6    查看次数: 5390 次

为了使党校学员及预备党员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加强对其思想的培养教育。帮助他们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深化对党的认识,提高自身的党性素质确保新党员发展的质量。2019年12月4日下午1点,药学系第三十二期院党校学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随同老师一同前往峨眉山市农夫山泉工厂,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由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带队,全体党校学员及预备党员参与。

活动开始前,全体成员学院门口集合,清点好人数,一同乘车前往目的地,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抵达峨眉山市农夫山泉工厂。随后,在工厂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了解到了农夫山泉在全国范围内的八处水源地,对这个用水范围有了初步了解。紧接着,进入到农夫山泉观影间,在影片中讲诉到水对于人体的重要性、我国水资源现状同时通过实验解释了天然矿泉水和纯净水的不同之处,让同学们重视对水资源的保护。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一行深入农夫山泉工厂间,各式各样的大型仪器、一条条全智能流水线不断吸引同学们双眼,让同学们真实了解到了水资源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保护资源的想法。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让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充分认识到了水质量和资源的重要性,并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候选人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保护水资源,以身作责

 

 

 

 

供稿/药学系宣传部肖宇杰

审稿/孙浩钟

审核/黄泓轲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