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创新设计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5    查看次数: 1423 次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号召,掀起新的创业兴潮,鼓励大学生投身于对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建设。201912415点整,药学系于教学楼2c202开展创新设计大赛决赛。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药学系总支书记封家福,创新创业导师周谧,1819级同学。

此次比赛分三个部分,首先由负责人组织观众有序入座,随后由主持人向大家讲解此次比赛活动规则以及介绍十支决赛队伍。紧接着各选手分别通过演讲解说、PPT展示、回答问题等板块,对自己的创业之路进行了展示并表达自己对于创业的见解。他们的真诚、执着及勇敢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评委对决赛队伍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最后由封家福总书记为比赛进行总结,向同学们指出优点与不足,并对同学们以后的创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此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给学校营造了创新创业积极向上的氛围,引导和帮助同学们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锻造创业精神。

 

 

 

 

图文/药学系宣传部朱鑫

审稿/胡春

审核/黄泓轲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