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马列社团前往乐山档案馆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5    查看次数: 1576 次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2019124日下午13时由学院刘倩老师带领药学系马列社团成员前往乐山市档案馆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讲解人员的解说以及图、文、物并茂的展示,在听、看、问、记的过程中同学们对乐山的历史、人文地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档案馆珍品照片陈列室,参观了乐山的老照片,及改革改放以来的一些老物件,再次感受到祖国的巨大变化,激发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同学们应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厚植家国情怀,强化学习,努力实践,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药学系马列社团李环保

                                                                        审稿/钟雪

                                                                    审核/黄泓轲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