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2019年“宪法活动周”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3    查看次数: 1432 次

12.4”全国法治宣传日即将到来,为了弘扬法制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学生的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和自觉运用法律法规来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2019121日晚1900,药学系纪检部组织全系开展了关于“弘扬宪法精神,厚值爱国主义情怀”的主题班会。

积极响应本次的主题班会活动制并准备相关资料。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围绕爱国主义精神全方面讲解结合了学生的实际,制作运用以“弘扬宪法精神,厚值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PPT及与宪法相关视频让学生初步了解宪法。通过大学生违法案列,让同学们深刻认识的宪法的严肃性、重要性,并再一次学习了宪法的基本知识。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通过本次“宪法活动周”系列主题班会的活动,药学系全体同学更深入的认识到了《宪法》的重要性,同时本次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培养了同学们的法制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

 

 

供稿/纪检部 叶奇

审稿/钟雪

审核/黄泓轲

201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