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员会开展农检定向班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30    查看次数: 1439 次

20191129日中午1:00,药学系于二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农检班座谈会,莅临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药学系学生科长柴晓苇、药学系总支委员徐娇、定向班辅导员卢妮娜,1819级农检定向班同学参加,

首先,由农检的同学们分别从专业知识、就业定向实验课器材分配以及助学金发放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交流。接着,徐娇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希望定向班能够在假期里面到单位实习,学习更多的专业技能,从而的到全面发展。最后,关工委黄泓轲对定向班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定向班给予了厚望。座谈会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农检班的同学们对自身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解决了定向班同学在学习上和生活上存在的困惑,从而带领定向班更好的发展。

 

 

 

供稿/易班新闻部 李博

审稿/钟雪

审核/黄泓轲

201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