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药品管理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29    查看次数: 5158 次

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宣传《药品管理法》,增强药学生们对药品管理法的重视意识,加强系部学生对药品管理法的了解,并掌握基本药品与如何用药等药理问题。药学系纪检部于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下午在教学楼2C102开展了药品管理知识竞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8、19级各班代表队。

活动开始前,所有参赛人员和观众有序入座,各班参赛负责人进行抽签,决定出比赛顺序。活动开始,按照抽签顺序,两两对抗,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活动过程紧张激烈,每位参赛人员积极回答问题,充分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决胜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及班级优秀组织奖各3名。此次药品管理知识竞赛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熟悉了药品管理的一些要求,并且了解了一些药材在现行法律中的保护程度,以及使用方法。

 

 

供稿/药学系纪检部

审稿/宣传部朱鑫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