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展开“我心中的药/农学”演讲初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28    查看次数: 1445 次

了激发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兴趣深入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2019年11月27日下午14:30药学系于教学楼2B205举行“我心中的药/农学”演讲初赛。担任此次初赛的评委是药学系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药学系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全员准备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根据个人情况依次上台,对自己心中理解的药/农学进行演讲。有同学用药材编写诗歌以及自己与药/学的故事,表达自己对药/学的热爱。有同学通过同学神农尝百草、屠呦呦研制青蒿素袁隆平和其他农学科学家的事迹为例,表达了学习药/农学专业的重要性和要向前辈学习的决心。评委们根据选手表现进行评。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和认真的态度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掌声,同时,让观赛的同学对自己的专业有了一定的认知。最根据评分高低选出十位进入决赛的同学,活动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更好的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引导同学们全面发展。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意气风发精神面貌。




                                            供稿/药学系宣传部 孙浩钟

                                            审稿/杨佳汶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