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第十五期系党校培训(五)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28    查看次数: 1583 次

为加深同学们对合格党员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2019年11月21日,药学系于教学楼2C201开展了第十五期系党校第五次培训,本次培训由药学系总支委员、教工二支部书记徐娇老师担任主讲,药学系第十五期系党校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党员基本条件、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要求学员们通过理论学习,明确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在培训中,徐娇老师讲述了正确入党动机和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并用身边事例引入讲解,让学员们更加明确入党动机,更加了解“信仰”和“理想”的重要性。

开展本次培训,不仅让学员们明确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端正了入党的动机;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做一名党员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黄春璐

                                            审稿/钟慧萍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