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师生拔河比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5    查看次数: 1459 次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紧密联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使我系成为一个团结友爱、和谐共荣的集体2019年11月25日—124药学系开展了以“弘扬体育精神,构建和谐我系”为主题的师生拔河比赛,药学系全体师生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由药学系各班级于11月25日晚首先进行初赛,遴选出优秀队伍两支,再与由两支工会小组组成的教师队伍于12月4日下午进行决赛。比赛中,药学系全体师生全力以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不仅锻炼了师生们的体魄,也为营造和谐集体氛围,团结广大教师生为学院发展建设做贡献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药学系体育部 杨金凤

                                                                               审稿/陈佳欣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