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社参加三校嘉年华之传统文化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25    查看次数: 1476 次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育民族精神,本草社于20191123日下午参加了三校嘉年华之传统文化展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乐山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学院共三所学院的学生。

活动开始前,本草社负责人准备好活动所需物品,并提前带入活动场地,布置现场。活动开始,本草社展示了各种中药材,让同学们了解中药文化知识,展开了以中药为主题的各种小游戏。中药名和称中药锻炼了同学们记忆能力、考验了同学们的耐心与细心。在养生小物环节中,不仅让同学们体会游戏的乐趣,还加强了同学们的养生意识。本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为中华传统文化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增强了三校之间的友谊,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文 本草社 王珂

审稿/钟慧萍

审核/黄泓轲

201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