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药学服务之用药安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23    查看次数: 1600 次

为传播儿童用药安全知识,提高儿童的用药安全意识,让他们远离用药危险。20191122日下午130分,药学系团委干事初丽媛、系办公室主任黎缘组织药学服务团队去往乐山师范附属小学开展关于“用药安全”知识的传播活动,药学服务初选团队成员参加。

本次学生队伍共分为八组,分别向三年级的八个班级的小朋友进行用药安全知识的科普。活动开始,志愿者通过趣味视频、PPT、小游戏等方式,为小朋友们生动形象地讲解安全用药知识,让小朋友们更加容易理解。在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都十分积极的参与,争相回答志愿者提出的问题,班级内气氛活跃,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了解到了如何正确地选用、使用或服用药品。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一起拍照留念,返回学校。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药学系同学自身能力得到了锻炼,也让小朋友们知识面得到了拓展,提高了用药安全意识。

 

 

 

供稿/药学系宣传部 陈佳欣

审稿/孙浩钟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