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协开展校园双创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21    查看次数: 1589 次

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家园的主题方针鼓励同学们建设绿色校园,培养与提高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很好但是符号也要注意药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2012:20在学院内开展校园双创活动,此次志愿活动共有四十余名志愿者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青协负责人统筹安排志愿者们领取所需物品紧接着,在中午1220分,各个组带着工具到指定区域进行打扫,捡拾草丛、道路上的垃圾,从宿舍区域到教学区域,覆盖全院各个角落。最后,志愿者们带着清理的垃圾回到青协办公室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保护校园的意识,同时为全院营造了绿色校园的氛围,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为校园环境的维护尽了一份应有的责任。也为推动绿色学院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药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稿/胡春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