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开展“冬季送温暖——走进敬老院”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7    查看次数: 4110 次

20191116日上午9:00,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在嘉州社会福利院开展冬季送温暖——走进敬老院”的活动新心药学协会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上午8:20,社员们在学院体育馆门口集合一同乘车前往嘉州社会福利院。到达目的地,与嘉州社会福利院的负责人江阿姨交接好各项工作之后,社员们开始布置活动场地,摆放座椅,并引领福利院老人入场。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社员们开始为他们表演事先准备好的节目,与老人互动,邀请老人们一起参与表演,老人们也十分愿意参与活动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动过程中一部分同学与老人交谈,陪伴老人们聊家常。随后,社员们给参与活动的老人送去自己准备的小礼物。最后全体社员集体合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活动结束与老人们合照留影。社员打扫卫生之后陆续与老人告别,返回学校。

本次“冬季送温暖——走进敬老院”的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了“敬老、老、”传统美德为同学们营造社会关爱老人的良好风尚。增强了社员心灵感悟,提高了社员实践潜质

 

 

 

/文 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

审稿/钟雪

201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