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社会实践部开展三系联谊交流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7    查看次数: 1585 次

 

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加强各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活跃各系气氛,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2019年11月15日18:00整,在负责老师的指导下,药学系、新能源系、机电系在学院武术馆104内共同开展了以“团结协作、增进交流、张扬青春、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系部交流活动,团学易创全体成员参与。

晚会开始,主持人强劲有力的开场白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首先,分别由三系代表向同学们介绍各系部特色专业与就业前景等,药学系派出了系部专业核心社团:‘本草社’,并由代表人向同学们讲解了药学系的部分特色活动,让其它系部的同学对药学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接下来进行到游戏环节,在“踩气球”与“五毛一元”游戏中,三系同学相互合作,相互竞争,通过合作竞争的方式,使各系同学在无形之中拉近了关系,游戏环节在欢乐的氛围中顺利进行。活动接近尾声,各系成员拍下了纪念系部情谊的大合照。晚会在大家欢快的笑声中结束,各系留下负责人清理现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通过交流与游戏的互动方式,使各系同学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放松,不仅为各系部同学增添了乐趣,也为将来各系更深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基础,期待今后的联谊活动能越办越好。

 

 

供稿/药学系社会实践部 陈文龙

审稿/陈佳欣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