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5    查看次数: 1488 次

2019年11月13日13:10,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深悟透两大“奇迹”、13大显著优势、13个方面;紧接着,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及相关领导人关于今年是第35个教师节的重要讲话,学习到教师要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教师;最后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讲述身边好干部黄文秀同志的典型事例,领悟该同志在脱贫扶贫道路中的奉献精神,该同志最终被追授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11月党费,黄泓轲同志对学习强国APP学习进展进行检查,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及期许。强调党员同志应向优秀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 宋建群

2019年11月13日

审稿/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