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与“五球联赛”女子篮球冠亚军争夺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3    查看次数: 1445 次

为丰富大家的大学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20191112日晚17:50,雄鹰杯冠亚军女子篮球争霸赛在体育馆内顺利进行,参与本次比赛的的队伍分别为药学系女子篮球队和财经系女子篮球队。

比赛开始前,各参赛队员相互加油打气,增强比赛信心。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双方迅速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药学系全体队员全神贯注,相互配合,精准投篮,一次次突破对方的阻拦。现场观众也是欢呼不断,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经过激烈的比拼,药学系最终获得亚军,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药学系队员坚持不懈,勇于冲锋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在比赛中,不仅锻炼了自己,同时,也收获了成长。

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让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期待药学系在下一次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 药学系宣传部 陈诗琦

审稿/陈佳欣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