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与“五球联赛”男子篮球冠亚军争夺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3    查看次数: 1434 次

放飞青春,迎“篮”而上,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学院各系的交流,提高各系的集体凝聚力。20191112日傍晚17:50,在体育馆的室内篮球场进行了药学系与体育系的“五球联赛”男子篮球冠亚军争夺赛。

天气虽然微凉,却影响不了各位参赛队员的斗志,他们个个雄姿英发,激情满怀。比赛开始,双方势均力敌,队员们都以满腔热血投入到了比赛中,为自己所在的系努力拼搏。各方的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入耳。在比赛过程中,药学系男篮的比分虽然稍显落后,但是他们一直奋勇拼搏着,努力追赶分数,直到裁判吹响结束的哨声。经过激烈的比拼,药学系男子篮球队最终取得了“五球连赛”男子篮球赛亚军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两系的友谊,也加强了两系男篮的团结意识,提高了他们的凝聚力,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朝气蓬勃。

 

 

/文 药学系宣传部 王美容

审稿/孙浩钟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