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协开展公交站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1    查看次数: 5671 次

201910910日药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外职院新校区站及九鼎驾校站开展了周末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三十余名青年志愿者。

此次活动是药学系首次开展维护公交车站秩序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始前,青协会长安排好活动相关事宜、统计好参与服务的志愿者。活动正式开始,周六上午九点第一批志愿者们在学院校门口整队集合,由本次负责人讲解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分配好工作任务之后,志愿者们遍到达相应位置开始工作。志愿者们在乘车点组织乘客有序排队、不要拥挤、不要嬉戏打闹等,并向乘客们讲解乘车安全须知、文明乘车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向同学们普及了乘车安全,文明乘车等安全知识,也锻炼了志愿者们的组织能力及语言沟通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服务他人、乐于助人的志愿精神。

 

 

供稿/药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稿/钟雪

201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