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第十五期系党校培训(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1    查看次数: 18374 次

提高培训成员的思想觉悟广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树立党的基本方针。2019年11月10日17:30,药学系于教学楼2c201开展了第十五期系党校第四次培训,本次培训由药学系教工二支部组织委员侯跃飞担任主讲,药学系第十五期系党校人员参与。
本次培训以党员发展程序,党组织构成为主题,以实际行动发展党员工作贯彻“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谨慎发展”的方针,有领导、有计划进行。此次大会在侯跃飞老师指导下全体人员围绕发展党的基本方针和原则,发展流程文书写作指导,严格要求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和条件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以优秀学生为重点对象发展党员。了解入党流程,正确认识党的动机,坚持党的方针与原则。

中国共产党是思想政治上的前沿,需要同学们用心体会党团间的重要性,正确书写入党申请书,从实际出发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并发扬光大。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杨佳佳

审稿/钟雪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