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1    查看次数: 1543 次

1021日中午1245分,药学系教工二支部于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徐娇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党课。

徐娇同志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收集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以来的发表的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主要包括“习近平在天津南开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等内容。

    本次党课使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深刻认识到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只有学好悟透,才能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