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及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5    查看次数: 6556 次

20191023日下午,药学系党总支前往乐山市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农夫山泉四川峨眉山饮料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及题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四有好老师”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总支书记封家福的带领下,药学系全体党员赴党性教育基地参观现代化智能工厂农夫山泉生产线,了解产品开发及智能化生产情况,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开展。随后,全体党员参观农夫山泉四川峨眉山饮料有限公司党建阵地,并由封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树牢四个意识,做四有好老师”。

封书记指出,大家作为党员教师,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强化堡垒、主体、标杆、保障四个作用,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把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做“四有”好教师。希望大家能将党建工作与教书育人各项工作有效地融合,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在促进业务工作上的作用。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

图/文  黎  缘

审稿   封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