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陈元进副院长在药学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7    查看次数: 1532 次

1016日下午,陈元进副院长深入教学系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药学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陈元进副院长以“革命传统教育——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为题,围绕延安精神的培育形成、延安精神的基本内容、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的问题展开讲述,讲解了延安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内涵;回顾了我党在艰苦卓绝的岁月里,一代代共产党人风雨兼程、持续奋斗,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与在座党员深入讨论了在当前的形势下,我们要怎样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继续坚持和发扬延安精神的优良传统。

陈元进副院长指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从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的精神思想中汲取养分、获得动力,从新时代发展的历史方位中找准自己干事创业的坐标,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的良好形象树起来,以延安精神指导实际工作,让延安精神放射新的时代光芒,创建一流高职院校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学生、家长、社会认可的实实在在的“答卷”。

 

 

/黎缘

审稿/封家福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