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7    查看次数: 1583 次

10月1613:50,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药学系教工一支部10名正式党员参加,8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此次专题会议之初,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让各位党员对照“18个是否”问题清单找出自身差距,检查自己是否存在不足,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先由10名正式党员依次发言,接着8名预备党员做出自己的反思,党员同志的差距主要集中在“未能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脱离群众路线”,“未能批评与自我批评”,“未能主动制止校园吸烟行为”这三个问题上。最后各位党员同志再互相进行点评与改进,确实欠缺的地方予以正确整改。

通过这次会议,能清楚地知道自身还存在的不足,各位党员互相批评与改进,有益于大家互相学习,同时学无止境,可以提高党员同志的主动积极性,向优秀党员学习,丰富自己。

 

 

图/文 宋建群

审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