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7    查看次数: 1433 次

10月1613:00,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邀请10月入党的初丽媛同志谈谈入党初心;其次是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传达9月30日参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及主题教育活动的领导机构组成,其中黄泓轲同志有幸成为主题教育活动小组成员;接下来是高燕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讲述身边好党员周永开同志的典型事例,强调党员同志应向优秀党员学习,牢记使命。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10月党费,黄泓轲同志对学习强国APP学习进展进行了解,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强调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

 

 

图/文  高  燕

审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