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开展 “文化传承中药药囊” 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6    查看次数: 1489 次

2019年10月16日下午14:00,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在二食堂3楼301活动室,开展了以“文化传承中药药囊”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新心药学协会与心动手工坊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开始由活动负责人叶兴旺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活动流程。紧接着,由心动手工坊干事讲解手工制作药囊的步骤及方法,社员们了解制作方法。活动正式开始,社员们利用事先准备好的药材及针线布匹开始制作药囊,体验动手乐趣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制作结束后,由全体社员一同评选出药囊做的最好的社员,并给予奖励。活动结束后,社团实习干事留下清理现场卫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加了两社团社员们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彼此间的感情。同时,加强了社员们对专业的认知,提高了社员们的动手能力。

 

 

供稿/新心药学协会

审稿/钟雪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