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管理办法学习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2    查看次数: 1421 次

20191011日,药学系于二号教研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管理办法学习会”,本次会议由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主持,部分留学生及辅导员参与。

会议开始,首先,黄主任就留学生违纪事件,做出批评教育,并告知系部处理结果,同时也讲解了学院对于留学生违规事件的处理方式,提醒在座学生要严格遵守纪律,并强调受处分的严重性。随黄主任带领全体留学生同学一起学习学生发展手册,针对留学生情况着重学习了禁止个人组织宗教活动、打架斗殴及赌博、请假旷课、考试纪律、公寓安全等几大问题。紧接着,询问留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疑惑,听取留学生的情况反馈,及时给予解决方案。最后,黄主任表示,希望各位留学生可以在药学系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会议,了解了留学生近期生活、学习情况,关注其各方面发展问题,为留学生今后的学习提供指导性意见。同时也为加强了对留学生日常管理打下基础。

 

 

/文 药学系宣传部 钟雪

审稿/贾成瑶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