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春大讲堂之企业文化进校园(健进制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2    查看次数: 1487 次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加深其对行业的认识20191011日晚上1800,药学系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健进制药有限公司宣讲会,企业人事部经理、田总出席现场,药学系部分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

活动开始,李经理通过一段视频让大家初步了解健进制药公司基本情况。紧接着,讲解了公司发展历程,比较与同其他同类型公司的优势所在,运用大数据分析制药行业的行情,介绍了现代制药职业发展图。李经理更以两位乐职院学长为例,讲述了他们毕业以后在公司的发展情况,让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活动结束后,有意向进入公司的大三同学可现场进行面试,面对同学们的各种问题,李经理认真的回答,耐心讲解。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文 药学系宣传部 彭可伊

审稿/钟雪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