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开展“2019级新生见面会”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1    查看次数: 1470 次

2019年1010日下午1740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于教学楼2B308开展“2019级新生见面会”活动。本次活动由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社长主持,社团干事及19全体新生参与。

活动开始前由社团干事负责社员抽签分组,并为新成员发放小礼品。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社长讲解社团相关事务及要求。随后,由副社长简单介绍社团的基本概况,让同学们有个初步了解,组织开展了一些小活动,活跃现场气氛。接着,对有意愿竞选干事助理的社员进行竞选面试,最终确定助理名单。活动结束后社团干事留下打扫卫生、清理垃圾。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为更好的开展社团活动打下了基础,也让新成员了解了社团的基本活动、内容、宗旨等,同时还增强了社员之间的感情和团结凝聚力。

 

 

供稿/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

审稿/钟雪

2019年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