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跑有境、心无疆”夜跑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1    查看次数: 1411 次

为了响应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号召,锻炼大家的身体素质,提高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爱。20191010日起,药学系开始开展每晚19:0020:30,为期21天的学院西操场夜跑活动,药学系部分同学参与。

在活动开始之前,由活动发起人在集合处清点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数、安排队伍排列的形式以及完成活动的签到。随即,由负责人向大家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在运动过程中注意安全、如有坚持不下去的同学可自行出列跑在队伍后面,并表示希望大家在运动过程中跑出自信、跑出激情。在一切事项准备完善后,负责人正式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都有序的跟随领跑者的步伐,踏上了夜跑的征程。经过辛苦的长跑锻炼,同学们带着汗水与疲惫结束了本次夜跑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活,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力,更展示出了药学系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阳光健康的校园生活气息。



/药学系宣传部 贾成瑶

审稿/钟雪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