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协开展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8    查看次数: 1410 次

为了强化大学生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在国庆长假之际,药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图书馆开展了为期七天的志愿服务活动,部分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在放假之前,由青协会长统计好人数、安排好相应工作,为后期活动开展做好准备。国庆期间,各位志愿者们轮流在图书馆值班,早上准时到达图书馆点名签到,按照先前安排的工作任务到相应工作岗位上做好工作准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图书馆日常书本借还、书籍归位及馆内秩序以保证图书馆在假期的正常运行,给留校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们在工作中团结友爱、恪尽职守、帮助、服务他人,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体验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苦,同时也践行了奉献的真谛。相信以后会有更多人能够秉着“锻炼自我,服务大家”的精神,在更多方面,更大范围的为他人服务。

 

供稿/药学系青协志愿者协会

审稿/彭可伊

201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