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9/30    查看次数: 5819 次

2019930日下午1:00时,药学系党总支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药学系总支书记封家福主持,学院第三指导组组长曹晴、成员姜腾东出席,药学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封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宣讲了乐职委[2019]41号《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深刻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要求各支部按照《方案》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理论知识学习一定要入脑入心,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有效地做好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

随后,第三指导组组长曹晴指出,广大党员要以理论武装头脑,重点以自学方式,以身边人和事为榜样,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同时要认真找问题、找差距、抓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穿靴带帽,少讲空话套话,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图文/药学系党总支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