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9/28    查看次数: 17021 次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思想,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与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药学系于2019927日中午1245分在2c 302举行了"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高燕老师作为主讲人,药学系18级和19级部分团员参与。

本次活动由高燕老师为我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史、现状,以及发现学生党员的各方面规定,通过幻灯片等形式分别从党情介绍、党员要求、入党流程、入党动机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面介绍。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入党对自身的要求及益处,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态度,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实现共产主义为理想,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严以律己,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最后,高燕老师表示,大学生要自觉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与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党的基本政策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入党积极性,对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有着积极影响。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让自己人生中最宝贵的阶段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合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供稿/江霜

审稿/肖宇杰

2019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