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9/27    查看次数: 1496 次

创新与梦想齐飞,创业与时代同行。为唤起广大学子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2018年9月26晚上18:30―20:00,药学系双创孵化园特此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创新创业讲座。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俱乐部前任执行主席李佳丽,现任主席陈中伟作为主讲主讲创新创业俱乐部全体成员以及19级同学参

本次活动主要普及创新、创业知识、分享创业故事和感悟为主要目的活动开始前,先为同学们播放第三届“创青春”创新创业国赛的相关视频,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创新创业国赛流程。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李佳丽为同学们具体讲解创新、创业意识,让同学们了解创新的概念以及怎样去创新创业等问题。紧接着,由陈中伟向大家展示了创新创业俱乐部2018-2019学年度取得的成绩,让同学们明确创新创业俱乐部的发展情况及优势,并借此机会让他们了解了创新创业俱乐部的相关工作。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培训19级新生更加深入了解创新创业相关事项为他们今后的创新创业活动提供借鉴意义。

 

 

供稿/创新创业俱乐部孵化园

审稿/钟雪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