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社会实践部开展“2019暑期社会实践PPT演讲比赛”(初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9/26    查看次数: 5308 次

2019926中午12151335药学系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PPT演讲比赛初赛,本次活动部分部门部长副部长担任评委,药学系1819学生参与活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PPT初赛共有12组团队参加。团队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开暑期实践PPT的演讲比赛。活动开始,按照先前抽签顺序,各项目团队主讲人依次上场,讲解暑期社会实践内容。部分团队去到偏远地区去宣讲安全、养生等知识,为广大群众普及相关知识,获得了社会大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初赛比试,最后确定进入决赛的六支团队。

实践PPT展示活动让同学看到了大学生应该拥有的暑假生活,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认识,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及意义也为大一新生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打下基础,提供借鉴。

 

供稿/社会实践部 汪鑫

审稿/钟雪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