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2019级新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9/24    查看次数: 1932 次

2019924日晚上19:00整,药学系于学院礼堂开展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药学系教务管理副主任徐娇、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药学专业群带头人陈曦、药学专业临床药字方向负责人张富东、药学专业药剂方向负责人李扶昆、药学专业药销方向负责人及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朱链链、中药字专业负责人兰英、农产品质量与检测专业应桦、食品检测技术专业主任周书来、系办公室主任黎缘、教务科长勾秋芬、学生科长柴晓苇以及2019级各班级辅导员、班助,药学系19级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由黄主任主持,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药学系教务管理负责人徐娇向同学们介绍系部基本情况,获得荣誉。同时,对新生提出网络安全、学会感恩、尊师重教三点希望并告知新生要不断提高自己人际交往、技能等素质综合能力。紧接着,由黄泓轲主任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讲座,分别从大学生活何去何从、纪律在前、安全常识知识和大学生活怎么过等四个方面具体讲解。黄主任利用各种案例、数据向同学们讲解相关事项,解决新生入校对专业认知、纪律处分、活动开展、学分学制等疑惑,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团学易创的基本情况,为同学们锻炼学习提供指导。其次,用身边案例向同学们讲解网贷、出行、寝室等安全注意事项,给予同学们安全提醒,让同学们对自身安全引起重视更好维护同学们身心安全。最后,由药学系学生会主席李保环带领2019级新生进行药学生誓词宣誓。

通过本次会议,让大一新生对专业、校规校纪及学校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更加的顺利融入大学生活。

 

 

 

 

/文 药学系 宣传部 钟雪

审稿/贾成瑶

                                                       20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