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华诞际,情暖夕阳意”药学系开展沙湾余溪社区敬老孝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9/22    查看次数: 4818 次

2019920日上午,药学系在余溪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俱乐部示范园负责,邀请社区老人们参加。

早上八点同学们在学校正门口集合,清点人数后集体出发,前往余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认真积极布置场地,引领老人们入座。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用问答互动的形式向老人们讲解安全用药知识,与老人们互动,并且为老人们发放准备好的小礼物,老人们也认真听讲并积极回答问题。活动最后,同学们免费为前来听讲座的老人们测量血压与老人们交流谈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余溪社区老人们对用药安全的重视度,使他们逐步养成科学、合理的用药意识和行为习惯,减少老人们因用药错误而受到的伤害。

 

 

供稿张滢玲

审稿/樊燕燕

20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