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9月党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9/20    查看次数: 1510 次

918日中午,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展开了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娇同志主持,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通过网络QQ等渠道发布了本次活动学习内容,支部党员同志在“学习强国”上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再次感受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教育强国建设是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要从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教育体系,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推进教育公平,建设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几个方面系统推进,重点发力,加快推进教育强国建设。

最后,根据本次活动安排,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找差距,立查立改,并将相关资料于本月内汇总至支部组织委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