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7/12    查看次数: 1430 次

712日上午,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展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反腐败形式宣讲。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娇同志主持,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宣传委员李静华检查了支部党员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提醒大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组织委员勾秋芬组织大家缴纳本月党费。支部书记徐娇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文件精神。最后,就学院工作全体党员就专业、课程、师资等方面的诊改工作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岗位干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