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12    查看次数: 1420 次

612日下午13:00,药学系教工二支部于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向‘七一’献礼”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二支部宣传委员李静华同志主持,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李静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湖北省来凤县离休干部张福清同志先进事迹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随后教工二支部党员教师根据个人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严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争做楷模。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6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