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7/12    查看次数: 1641 次

7月11日上午,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展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现场缴纳7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宣传委员宋建群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提醒大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支部书记黄泓轲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文件精神。结合学院诊改工作全体党员就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应诊改意见。黄泓轲同志表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党员。

 

药学系 /文 宋建群

审稿/黄泓轲

201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