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关工委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26    查看次数: 1774 次

2019626日下午13: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在教学楼2b208召开关工委座谈会。在这次活动中,很荣幸邀请已退休的陈建萍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进行一次关工委座谈会。

首先,陈老师围绕青年学子应该如何应对未来发展做出解释,以对话和举的方式来和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让同学们感到无比亲切。座谈中,陈老师提及了当代青年作为一名学生,要努力学习,争创佳绩不挂科是大学生应该做到的最基本的工作然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陈老师也一一耐心解答。随后,陈老师重点指出,做人一定要有自信只要有自信,万事皆容易”,作为当代青年学子,一定要不惧困难、未来是属于广青年们的。后,陈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增进感情。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人生启迪,同时也为他们迷茫的人生点燃了一盏指路的明灯。

 

供稿/廖金凤

审稿/贾成瑶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