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2019届留学生毕业欢送会暨2018级留学生欢迎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25    查看次数: 1730 次

          2019625日药学系于二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了留学生的毕业欢送会以及新生欢迎此次会议由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鸿柯以及药学系主任、总书记封家福共同主持召开

   此次会议主要询问了同学们放假回家的相关事宜,以及已经毕业的留学生的实习工作等问题,也告知了新加入药学系的十二位留学生在学校可能遇到的问题。老师们也告诉了同学们学药的重点,大一重基础,大二重专业知识,大三重实习。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其树立学习意识,更是与留学生们建立友谊的一次机会。对于留学生沟通交流问题,封主任提出了很多建议,让同学们多交朋友,多与同学们沟通也是学习的一门技巧,并对毕业的同学们给予了美好的祝愿。在会议的最后,为药学系即将毕业的留学生和中国学生代表们拍照留念。

  此次会议的圆满举行表达了药学系对留学生们的关心与关爱。体现出了药学系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以及对同学们学业有成的美好期盼及祝愿。




药学系宣传部/臧子叶

审稿/钟雪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