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2019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22    查看次数: 1717 次

为推动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621日,药学系在学院礼堂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药学系团委干事初丽媛老师担任主讲,全体同学参与。

大会开始前,初老师说明社会实践活动所占学分比例,让同学们引起重视。首先,初老师告诉同学们,本次实践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并为同学们具体讲解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9大团队主题,根据主题同学们自由选择实践内容。然后,对同学们提出活动开展要求,第一,安全第一,在保证安全的前提现开展;第二,全员参与且体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第三,团队成员定期反馈活动进程等。接着,为让同学们更好了解活动,向同学们再次说明社会实践的实践形式、申报材料以及活动后期相关材料的上交等一系列活动流程,为同学们提供便利。最后,提出实践开展的准备、安全、宣传三点注意事项。紧扣学院实践主题,考虑活动可行性,制定好活动实践预案;听从安排,注意出行安全并准备好应急预案和措施;自主联系相关媒体,发布相关动态,获得支持与报道。同时,初老师也对本次参与社会实践的全体同学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开展活动,取得好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也为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的准备提供了积极的意见。

 

 

药学系宣传部 /文 钟雪

审稿/贾成瑶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