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考风考纪宣讲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22    查看次数: 4694 次

期末将至,为了激发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2019621日下午1300药学系于学院礼堂开展了考风考纪宣讲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科长柴晓苇担任主讲,药学系全体成员。

在考风考纪宣讲大会中,首先,柴晓苇柴老师对本学期迟到、早退、旷课等学生做出了批评与教育。接着,对于考试纪律提出具体要求,并且向同学们讲述了对违反规定的各项处理方法,强调纪律的重要性。然后,对于期末复习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几条要求及建议。第一,高度重视复习方法,补缺补漏;第二,科学对待考试,遵守考试纪律;第三,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备考等。督促同学们从我做起,认真对待期末考试,严守学校纪律。大会最后,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老师对活动秩序做出简要指示,希望同学们遵守活动秩序,营造良好形象。

每一位同学都有责任和义务从自我做起,都要充分认识严肃考风考纪对培养自身高尚品德和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

 

 

药学系宣传部 /文 彭可伊 严琪淇

审稿/钟雪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