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药学系承担乐山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晋升等级工种培训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21    查看次数: 1477 次

2019年5月~6月,药学系在学院党政领导、继续教育处的指导下,我系精心组织承担了2019年乐山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晋升等级工种培训。

为确保我系技术培训服务开展的井然有序,从培训时间到培训安排都作了全面部署。2019年5月18-5月21日,我系承担了绿化工、农艺工等大工种培训学习安排;2018年6月1日~6月4日,由我院教师鲜凌瑾、唐勇、任自立、宋建群分别负责兽医防治员、淡水成鱼饲养工、果树工、林木种苗工、环境监测工、森林管护工等小工种培训学习安排,并由教师周莉江、陈曦、孙川负责学员报道、培训及考试统筹安排。

药学系遵循“夯实基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理念,圆满成功的完成了此次培训,并受到学员好评,以期为学院、系部创造更大效益,努力打造职业教育良好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