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20    查看次数: 1648 次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了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增强创造能力、创业思维; 2019619日晚19:00,药学系的六支参赛团队在学院礼堂参加了第五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学院院级领导,各系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参赛选手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同志致辞,比赛现场,六支团队分别从自己的专业领域发现创新点,充分发挥各自的智慧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PPT路演和答辩环节向评委以及台下的观众展示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依次汇报完毕后,评委进行点评和打分,根据得分进行排名,并为获奖队伍颁奖;经过激烈的比拼,药学系“佛手露”项目荣获一等奖;“呀呀用药”和“医渍净”项目荣获二等奖;“草木染”、“老挝鸡蛋花护手霜”和“彝蜂蜜语”荣获三等奖。

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参赛选手的优点和不足;在这过程中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潜能,同时也锻炼和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期待参赛选手之后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创新创业理念。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肖宇

审稿/张滢玲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