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18    查看次数: 1512 次

2019617日,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委员会在2号教研楼会议室201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兰英同志担任主讲。

课上,兰英同志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她强调,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全体党员要全面掌握、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党员也交流了自己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黄泓轲表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使党员教育管理有力度有温度。

本次党课的开展让在座各位更加了解党员教育相关工作,并学会自我管理与监督。

 

 

供稿/学习部张珩钰

审稿/肖宇杰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