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各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18    查看次数: 1431 次

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为了让每个同学能够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行为的严重性,特此药学系每个班学习委员组织召开了此次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中,采用了诚信考试倡议、诚信考试签名、考试作弊反面典型等活动形式教育引导同学们把精力全部都要集中于专业课程的学习当中去。同学们也都分享出要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去参加各项考试。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认识违反考试纪律的严重后果,不抱侥幸心理,做到诚信考试。会议由学习委员讲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而诚实亦体现了同学们的价值观。此次班会旨在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形成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

最后预祝同学们考个好成绩。

 

 

 

供稿/学习部 王冬连

审稿/肖宇杰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