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团学易创新任干部培训会(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17    查看次数: 1490 次

       2019617日中午12:10药学系于教学楼2B205开展了团学易创新任干部第四次培训会——pu技能培训,本次会议由易班二课前部长舒银香作为主讲,团学易创新任干部参与。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pu活动申报及创立进行讲解。首先,由舒银香,分步骤讲解如何在pu进行活动创建,提出活动创建的时间、审核等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并现场展示了创建活动后的页面。最后发送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积分标准,讲解了一些得分要求以及补分操作流程。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为新一届干部顺利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培训加强干部技术能力,提高其工作能力以及工作效率,为以后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药学系宣传部/钟雪

审核/张滢玲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