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春大讲堂之企业文化进校园(健进制药)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14    查看次数: 1524 次

为了提高学生的技能,加深其对行业的认识,614日下午14:00,药学系在教学楼2B206开展了健进制药公司宣讲会,主讲人为该企业的人事部经理,药学系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活动开始,健进制药的人事部经理对公司的历史及企业现状进行了简要讲解,让同学们对健进公司有了初步的认识。接着,主讲人将该企业与更多的同等公司进行对比,突出公司的优势和特点。在讲解过程中,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为同学们举例行业的发展前景和方向,缓解同学们心中的就业压力与就业困惑,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坚持,认真努力。

通过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健进制药的相关情况,拉进公司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提升了学生们的就业热情。

 

 

药学系宣传部 /文 彭可伊

审稿/贾成瑶

2019614